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12月30号

2011年最后第二天。。
宝贝。。想你叻。。
告诉你吼。。
发现了一件事叻。。。

你不是傻在不够爱我。。
是你自己没发现。。
我已经很重要。。
嘿嘿。。有点自恋的说。。xDD

虽然宝贝。。有时。。
傻在胡思乱想。。
但别想太多。。
想不通可以找我吖。。

我可以帮宝贝的。。=P
不要你自己一人辛苦。。
把所有事情闷在心里。。
这样很辛苦难受的。。

知道吗。。
不开心有我逗你笑。。
虽然功力没那么好T^T
但是还是可以的。。xDD

你生病当然也是有我关心。。
不过之前会先被骂下下。。
可是每次都会舍不得骂你叻T^T
只要宝贝健康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