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12月28号

Yahoooo。。。
明天出门找宝贝咯。。
开心开心。。
吼!!他明天就完蛋。。

我要讨回来。。
害我流了一个礼拜的泪。。
吼吼。。
你完蛋哦。。

xDDD
不欺负你先。。明天时间很短。。
等7号。。才来算账。。
明天你要好好疼我。。:S

明天就要好好听你解释。。
明明还爱。。却说不爱。。
明明想念。。却说不出。。
明明关心。。却装不在乎。。

好狠叻。。这一个礼拜这样对我。。
还对我说狠话。。T^T
说是为了。。要让我离你远点。。
可以我没有。。就是死缠烂打。。=P

身上黏了。。强力胶。。
粘着你了。。离不开。。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