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5月1号

今天劳动节。。耶。。
学校也放假。。。xDD
开心。。可以睡到饱。。XDD
很懒惰去补习咯。。闲

昨天。。我陪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陪TA聊天。。听TA哭。。T^T
搞到我自己也想哭。。= =
很不舍叻。。

哎哟。。不开心可以找我。。XDD
我可以陪你抓kit。。
陪你废。。xDD
虽然我功力没你厉害。。。

不过还算可以咯。。
不然昨天你也不会有些笑了啊。。
听好了。。不允许你再不开心。。
有什么可以找我说。。

我是最好的投诉器。。
因为右耳进左耳就出了。。XDD
所以没人会知道。。。
你心里也会舒服点。。。。

还有吼!!
昨天教你的事别做哦。。/..\
不然我就好像坏人。。在教坏你。。xDD
不过你也是有教坏我咯。。XD
哇哈哈哈哈。。

扯平吧。。:)
之前的不愉快就忘了吧。。
我们不会再有不愉快了。。对吧。。:)
我们来。。打勾勾,盖手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