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5月7号

今天的天气很恐怖下咯。。
大风大雨。。直接超好睡。。
睡了三节。。/..\
睡醒整个人很累很累。。

昨天睡眠不足╮(╯_╰)╭
废话太多。。太会大炮了。。
哎哟哟。。。

今天有个人问我。。
“你还爱他吧”
我昨天也想了很久这问题。。
我还爱吗??

如果我说不爱了。。
你信吗??:'(
很难信吧??毕竟那么久了。。
可是我还能怎样??

要放下一个人很难。。
更何况是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要放下还需要一段时间。。
或者等下一个来帮我。。
:'(

我哭了。。你听到吗?
听不到。。你不喜欢人家哭。。
所以不会在你面前哭。。。
只会跟你大炮些有的没的。。

坚强久了。。我也会累的。。
每天戴着开心的面具去学校。。
其实心里是多么的想哭。。。
想呐喊。。想要一个依靠。。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爱哭。。
对不起。。我就是不会伪装。。
对不起。。我就是还放不下。。
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很努力。。隐藏伤口。。
我是成功了吗??
因为你没发现。。但在
其他人面前我失败了。。。

我容易心软。。
看到你有一点点的不开心。。
就很想安慰你。。陪你。。。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