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5月20号

今天是520哦。。。
对domo说。。我爱你:)
嘻嘻。。domo陪我度过了今天。。
好像每天都是他陪我过xDD

所以我也会一直好好呆在
domo的身边:)

今天有人在半夜叫我起来尿尿/..\
学我= =因为每次都是我半夜叫他XDD
现在被报复了。。哈哈
啊弥陀佛。。善哉善哉。。。

下次不敢咯/..\
今天不懂做么。。
心情很差。。从昨天到现在
也不会感到肚子饿。。

o(︶︿︶)o   o(︶︿︶)o
没心情没心情。。T^T
突然很想哭。。
我就真的那么爱哭吗。。囧

都不懂我眼泪使用什么做的
哎呀呀。。从现在开始。。
我对你说过的事一定做到。。。
没做到就是乌龟。。

你在哪里。。我就去哪里找你:)
谁叫我欠你的。。:P
而且也打勾勾, xxx了
嘿嘿。。后面三个字是你台词xDD

就不跟你抢啦XDD
加油啦。。阿gor gor。。。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