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5月2号

竟然你做到酱。。
我还能怎样??
不要以为你脾气臭。。
你大完!!

我当你是好朋友。。
才不跟你发脾气。。。
你就因为一点小事吊臭??
很好吖。。给你个赞!

《朋友》
只不过是一个称呼吗??
需要你时就找你帮忙。。
不需要你时理你都傻。。

真的是这样吗?
哈哈。。我不知道。。
如果是这样。。谢谢。。
这种友情我不要。。

我一直以来对朋友都很好。。
开玩笑??我接受:)
作弄我??我配合:)
可是我就是接受不到你这样!!

要翻脸就翻脸!!
so?what?
你大小姐。。??
麻烦你脾气收一收。。

法克鱿!!

我不会再忍受你的脾气:)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我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请你听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