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5月15号

Yes!考完主科了!!
不用在去背到那么辛苦了。。
轻松了。。o(∩_∩)o 哈哈
准备专心学车!!

 你知道的我是一个笨蛋。。
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哭包。。
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坏人。。
还有很多你知道的。。。

 对不起啊。。昨天陪你讲电话。。
讲到我找周公去了。。xDD
不是故意的啦。。
不过你也成功每次都吵醒我T……T

陪讲电话。。跟你抓KIT。。
哈哈。。我就是喜欢。。
没有原因:)
觉得跟你讲电话不用去禁忌语言。。
有话直说xDD。。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不想看到你那么辛苦。。
不想看到你乱想乱来。。
昨天你严重把我吓哭了T……T
所以欠我一个棒棒糖当作补偿o(∩_∩)o
我帮你记帐先XDD 
怕你老了。。会忘记。。xDD
听你玩game。。
玩到那么激动/..\
小心点咯。。不要动到胎气。。XDD
w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