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5月6号

哎哟哎哟。。
听讲拜二考试了咯。。
还在上网。。/..\
没温习。。

准备拿红字回家。。
今天超好睡的。。
睡到两点。。
下雨天嘛。。比较猪。。

今天抱我的新domo睡觉 ❤
哇哈哈。。我的心宝贝。。:$
谁敢跟我抢杀掉他。。XDD

我就是傻,
傻在太容易爱上一个人,
傻在太容易相信人,
傻在对人太好。。经常被欺负。。T^T

刚才突然听到。。
你跟他的事。。
怎么我的心情。。是很乱的。。
不知道。。就心情很乱。。

怎么突然想哭。。T^T
难道是自己说放下了。。放下了。。
其实还没放下。。

试问自己。。
还爱你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