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5月9号

今天考英文。。T^T
section B的作文。。
20字都不到。。T^T
海洋。。你等我来跳吧。。

还有一科最最煎熬的。。
SEJ。。是谁发明的。。
炸了他!!xDD
我讨厌这科目。。T^T

唉唉唉。。
就今天叹气很多咯。。
都是英文害的/..\
叹气容易老叻!!

学着忘记。。学着开心。。
在等待月老的下一个安排。。
会是个怎样的人??
什么痛都经历过。。。

为什么往往都是被伤的。。
就不能好好的走下去吗?
我的每一个爱情。。
都是希望长久到老的。。

不是玩玩的。。
这种爱情我玩不起。。
更伤不起。。
心一次一次的复原。。又被伤害。。

我哪里做得不好。。
请告诉我。。我会改。。
不要让我傻傻的在被窝里哭泣。。

只希望。。
我的下一位 DOMO 先生❤
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