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5月16号

今天没去读书。。
在家做猪。。
可是昨天早上七点才睡!!
o(︶︿︶)o

哈哈。。和人聊天嘛。。
也太话聊了。。xDD
哇哈哈哈哈。。

抓kit抓kit。。
幼稚幼稚下下。。
不然很闷咯。。

我不是真的幼稚。。。
我幼稚有我的理由。。
我有只有我的原因。。

我幼稚。。
是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的伤。。
是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泪。。
是因为不想让你看的我的痛。。

我笑。。是不想被你看不起。。
我笑。。是不想被你嘲笑。。

我只想让你看到我好的一面。。
不想让你看我脆弱的一面。。
你明白我为什么假装幼稚了吗。。。
你明白我为什么那么爱笑了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