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5月27号

咳咳。。我知道有时。。
我烦了点。。啰嗦了点。。
那都是因为太担心你:(
所以才会这样。。>..<

最近都容易在半夜起来。。
是因为担心你在外面是否安全。。
虽然知道你在电脑店/...\
还是会担心的啦!!

人家半夜起来尿尿。。
我是起来马上找电话。。。
要确保你安全的:)
不然睡不觉啦。。会做恶梦。。

我答应你的承诺。。
一定要做到。。。
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相信我。。我能做到!!

还有哦。。你生气时。。
好凶 >..< 。。我怕怕。。
不是故意答非所问的拉。。
是真的听不清楚。。

不要生气嘛~~
生气我的可是笨蛋哦。。
你要做那个笨蛋吗xD。。

我要的是你天天开心。。
把不开心的事都留给我。。
开心的事都给你:)

你不开心。。我会怪我自己的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