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10月11号

哟。。明天开学了。。
放了11天的假。。闷的咯。。
也即将钱要考试了T^T
没眼看到时的成绩。。

一定很多红字回家xDD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被念几句。。被骂。。
o(︶︿︶)o 唉。。日子也是要过。。

宝贝得病好多了哦。。
但是。。生病的人不早早休息。。
现在10点半还跟我玩电脑。。
屁股痒了。。要被打了>.<

生病的人要早点休息。。
不要那么迟睡。。囧。。
几岁人了。。还不懂xDD
其实我有事也这样。。哇哈哈。。

很讨厌。。我是听你讲你帐号被你前女友。。
block掉。。才你去看看他有没有写些什么。。
你却拿我好去跟他聊天??
弄脏我的号。。跟这种霸道的人会讲得通??

哼。。母猪都会上树咯。。←华文不错哦o(∩_∩)o
反正密码我改了。。你要找他聊天还是做什么。。
麻烦去跟你朋友借。。不要找我!!

谢谢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