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10月21号



爱你是一种幸福,
疼你是一种珍惜,
看你是一种享受,
吻你是一种温柔,
抱你是一种浪漫,

念你是一种习惯,
想你是一种快乐,

等你是一种考验;

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有一种快乐叫有你真好... ♥



1 - 不准你不开心 , 因为我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  
2 - 不准你生气 , 因为生气很容易老 。

3 - 不作准你担心我 , 因为我知道有你在的一天 , 我都不会有事 。
4 - 不准你心疼 , 因为看到你心疼 , 我会更心疼。
5 -不准你没吃东西 , 因为那样很容易病倒 。
6 - 不准你生病 , 因为我什么都帮不到。
7 - 不准你熬夜 , 因为熬夜对身体不好 。

8 - 不准你不理我 , 因为我会害怕孤单的感觉 。
9 - 不准你看其他的男生, 因为你只可以看我 。
10 - 不准你有事不跟我说 , 因为我会很担心 。
11 - 不准你哭 , 因为我会比你更难过 。
12 - 不准你受伤 , 因为我的心会比你的伤口还要痛 。
13 - 不准你没回我信息或没接我电话 , 因为我会以为你不理我 。
14 - 不准你没我的允许就离开我身边 , 因为我会害怕一个人 。
15 - 不准你在我还没挂电话前你先要我挂电话 , 因为我会觉得你已经开始嫌我烦了 。
16 - 不准你对我冷淡 , 因为我会以为你已经不爱我了 。
17 - 不准你装忙而不理我 , 因为我会想太多 。
18 - 不准你没告诉我一声就走掉 , 因为我不能没有你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
19 - 不准你对我不坦白 ,因为我会胡思乱想 。
20-不准你每天带水去学校没有喝。

我不准你做这些事情 , 那都是因为我会担心你。



宝贝老公。。有你真好。。
感觉好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