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10月18号

呼呼。。今天又去找宝贝咯
开心的啦^^宝贝头发。。
染的颜色。。不是很深。。
等宝贝再染多一次。。嘿嘿。。

我今天戴隐形眼睛哦o(∩_∩)o
觉得戴隐形眼睛比较好看>.<
有点自恋。。psps。。。
嘻嘻。。以后都会戴。。=P

宝贝的手表来了哦。。
还没开来看美不美。。
有点可怜咯的说。。
我去了两天。。他弟弟才发现= =

面包是我买的= =
不能怪他。。因为我去时。。
他在睡觉。。我回时。。
他也还在睡觉。。

嘿嘿。。下个拜一可以去哦^.<
去陪我的宝贝。。因为好想他。。
今天和宝贝睡觉时。。我抱着他睡^^
嘻嘻。。差不多要回时。。

宝贝抱的我好紧哦o(∩_∩)o
不舍得放我走。。小傻瓜=P
我还会去找你滴。。么么 ❤
下次就让你抱的够吖。。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