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10月12号

哟。。今天开学咯。。
可是没去学校。。
跑去找宝贝o(∩_∩)o
宝贝越来越调皮了哦。。

竟然坐我脚。。吼吼。。
断了怎么办啊。。
你要背我一辈子的哦。。^^
知不知道宝贝老公o(∩_∩)o

今天我咬宝贝的手。。
手没了怎么办。。
我说还有一只啊。。
宝贝说那只要做工的。。还说

男生的一双手。。
一只是拿来牵老婆的。。
另一只是拿来做工的❤

女生的一双手。。
一只是给老公牵的。。
另一只是拿来顾家的❤

也是不错有道理的哦。。
所以老公你要一辈子牵着我哦。。
因为我是路痴。。害怕迷路。。
只要老公牵着什么都不怕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