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10月9号

今天是星期天。。好闷吖。。
还有两天假期。。而且就要考试了。。
自己现在都不懂在做什么。。
懒惰看书。。因为只有给书看我zZZzzZ

坏学生__v.s__不管孩子的父母 ❤
我们现在13-18是坏学生。。。
每天跑出去玩。。是坏学生。。
每天去做part time工。。是坏学生。。

哈哈。。哪国的说法??
自己做工赚钱是坏生。。??
自己做工养自己是坏学生??
自己做工为了付补习费是坏生??

每天出去走街是坏学生??
父母让他孩子每天出门就是不保护他们??
就是不理他们??不管他们??
单亲的孩子跟不会想??

有抽烟喝酒的朋友就不可以参??
有去Pub的朋友就不可以参??
我又不会学他们去。。
学他们抽烟喝酒。。

谁说现在13-18的学生不会想??
他们在想。。你知道吗??
也许他们已经在行动了。。你又懂吗??
现在时代。。不是你们以前的时代了。。

说到底。。你们还是不了解我。。
我不是小孩子。。不会被骗。。
不要管我太紧。。
我只是想每个周末。。

能出去走走而已。。你们又知道吗。。
你们不懂。。永远不懂。。
只会偶尔给我出去。。。
而且还是两三个月1/2次。。。

弟弟呢??一个月出比我多。。
你们的待遇会不会差很多。。
会不会太偏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