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10月2号

喂喂❤
10月的第二天了。。闷。。
救命吖!!我要出去玩。。
不要闷在家。。

我要去找老公。。我想他了❤
他不是坏人。。。。
他是我的宝贝。。我的未来老公。。
我的爱❤o(∩_∩)o❤

他对我很好。。虽然每次气我T^T..
不过是开心的o(∩_∩)o。。
偶尔被气气是好。。可是。。
不要每天气嘛。。会有内伤的o(T_T)o

不管在你去哪里告诉我下。。
因为。。我会担心。。
我会焦急。。我会害怕。。
害怕你出事。。T^T

虽然你每次说。。不会有事的啦。。
可是我还是不放心。。。
因为没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以后别对我说。。不会有事的。。

要嘛。。就说。。
放心。。我会小心点的。。
这句至少能让我安心点。。
傻瓜。。知道吗。。

今天你要做到早上去了。。
我要陪你>.<
不能又在睡觉了。。
讨厌的瞌睡虫。。。

讨厌的周公。。
要你的时候不来。。
不要的时候你偏偏来。。
不要这样T^T

今晚你不要来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