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10月3号

谁敢抢我东西!就要他好看!
包括我男人你们也不准抢!!
他是我的宝贝!!我的爱!!
谁都不准动!!

之所以会这么说。。是。。
因为昨天老公有说到。。
是不是有人追我。。也要他死?
给我知道是谁追我男人。。

一定要他好看!可是老公只说
开玩笑而已啦。。不管是不是。。
只要有。。我一定会这样做。。
不信来试看看。。。

老公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很记得。。
都很在意。。因为很爱你。。
所以你每一句话都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啊。。要开玩笑可以。。。

但别拿爱情来开玩笑。。
我会怕。。怕失去。。
怕受伤。。跟害怕孤单:(
老公答应我好吗??

别拿爱情的东西快玩笑。。。。
我只要永远爱你。。在你身边。。
陪你。。照顾你。。
只想你当我最有一个的爱人。。

也是永远的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