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10月4号

老公去玩回来。。就马上做工。。
真替他担心。。他很累吖。。
傻瓜。。别累坏自己好吗。。
我会担心你。。。

老公在车上睡觉靠在小噤的肩膀。。
说没吃醋是假的啦。。
多少也吃了一点醋。。。呵呵。。
很傻是不是。。。

因为太在乎。。所以会吃醋。。
对不起。。知道你不喜欢。。。
不过我吃醋又不会一整天。。
一下子就没了。。。

因为不是很过分的事。。。
没有必要让吃一整天得醋。。。

老公吖。。别再想跟她的事情了好吗。。
这个让我好伤心。。。
因为你还记得和她的事情:'(
我们的事情没有她多吗??

以后不管什么事都要告诉我。。。
有我陪你。。就不会一直去想跟她的事情。。。
你要想我想多点啊>.<
不然我会生气哦o(>_<)o

我只要有你陪就会很开心❤
记得。。我会一直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