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10月13号

。。什么叫家。。
它怎样的??什么做成的。。
谁可以告诉我。。我觉得。。
我跟它变得好陌生。。

充满快乐的家又是怎样来的。。
充满欢笑的家又是怎样来的。。
充满温暖的家又是怎样来的。。
充满亲情的家又是怎样来的。。

怎么我现在一点都不了解。。
怎么我现在觉得跟他很陌生。。
怎么我现在没感觉家的气氛。。
为什么??为什么 ??

只从星期五。。出去回来后。。
这间家完成变到好陌生。。
我就好像一个借住的客人。。
只是这间家的一个小小过客。。

一个借我挡风遮雨的地方。。
一个借我能吃能住的地方。。
一个借我休息成长的地方。。
剩下的什么都不是。。

没有属于我的关心。。
没有属于我的问候。。
没有属于我的疼爱。。
没有属于我的温暖。。

这些你们只对"他"非常的多。。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什么好也没得到。。
得到的只是你们的责骂。。责备。。。

o(T_T)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