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10月8号



老公。。吃我的棒棒糖o(T_T)o。。



吼吼。。被我亲到了。。o(∩_∩)o


鼻子顶到我眼睛了>.<..
被老公亲到好幸福哦o(∩_∩)o


吃糖吃的这样。。小孩子xD
还吐舌叻。。小心我跟你剪掉o(>_<)o 

 


老公的手好大哦。。我会紧握你的你手。。
一直到最后。。。


昨天从早上十点多出去。。
陪老公。。一直到晚上。。
陪他做工。。看他做工。。。
看他跟他弟弟一起闹。。

他们感情很好哦。。羡慕。。
哥哥在忙着给别人算账的时候。。
弟弟帮忙做工先。。。
发现到一样东西。。。

他们不止感情好。。
连身形也一样瘦。。囧。。

宝贝老公。。昨天陪着你一天。。
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