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10月19号

今天老师帮我们换位。。
坐到最前面= =
根本看不到答案。。xD
没交白卷。。至少有写一些。。

下课过后的考试。我们换位。。
老师说。。换回原本的位。。
不然考卷算没分。。可是我和表姐。。
还有一个朋友没换。。

老师还一个一个位去查名字。。
当然。。我们这三个就暂时。。
冒充假名先咯xD。。没想到。。
可以过叻xDD..哇哈哈哈。。

哈哈。。下课时。。整个班
直接有点热闹。。因为一些事情。。
呵呵。。我呢。。发现自己超强。。
在班上讲电话>.<因为太想宝贝了。。

事情解决到来。。有的服了。。
有的还不服。。因为说女生的事。。
为什么会有男生帮忙。。
原因。。因为关系问题。。变到很复杂。。

事情最后怎样。。我也不想理咯。。
跟我都没什么关系= =
虽然有说到。。那就让他说咯。。
她开心就好。。/.\

除非真的讲到很过分。。哈。。
我一定会最问到底xD
还给清白来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