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月11号

今天是我姐妹生日~哈哈~
也是我农厉生日~嘻嘻~
今天特别想哥哥叻~~
很想很想他~~

多希望那女生不是怀孕~
多希望哪天哥哥打来时~
说~那女生不是怀我的孩子~
我们可以在回一起了~~

但是现在我想的都只是梦~
一个很难实现的梦~~
唉~555~哥哥~~哥哥
我爱你~哥哥~

我不要做你干妹妹~
我要做你亲妹妹~^ ^
虽然没血缘关系~~
但我要做你最亲的妹妹~

听好哦~不是干妹妹哦~
是亲妹妹哦~^ ^
希望我能等到真实答案出现~
的那天~也许这是老天给的考验~

要你去克服~加油~
我会默默支持你的哦~
我的猪头哥哥^ ^
事情是真的话~那没办法了~

就一辈子叫你猪头哥吧~
哈哈~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要告诉我哦~我是你最好~
的亲妹妹哦~别忘了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