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1月14号

今天情人节涅>.<
可惜没情人陪~唉唉~
要哭了哦~没人陪过情人节~
哈哈~晚上找哥哥陪^ ^

还好昨天听了哥哥讲~
今天不要接受"他"~
他不是好人~还好哦~
跟他拿两天时间~考虑考虑~

不然我现在不懂会怎样@@
哥哥~谢谢你~我爱你吖^ ^
哈哈~看到别暗爽哦^ ^哈哈
被我发现了~你暗爽哦~^ ^

真的还很喜欢哥哥哦>.<
哥哥~跟她分了找回我好吗??
你不是说找回以前的回好点吖~
你叫我找回以前的会比较好~

好吖~那我找回你~虽然现在不能~
但几个礼拜~几个月后一定能~
不要告诉我没感觉了~你骗人~!!!
不要欺骗自己~好不好~??

你第一次说分时也讲没感觉了~
可是你接受回我了~感觉不是找~
回来了吗~你还很开心~不是??
所以~感觉是能找回来的~

不要欺骗自己说没感觉了~
我知道你不要我受伤~我哭~
但是你不接受我回试看~
把感觉找回来~我跟容易受伤~

不要那么快拒绝我~
拜托~我会很伤的~
不要我痛苦~就接受我回我~
试试~我会让你找回感觉的~

你觉得我幼稚~我一定改~
可是我不幼稚点~你那会开心呢~
你觉得我不够成熟~我也会改~
可是太成熟~就听不到你笑了~

你自己也有幼稚的时候嘛~
还说我>.<!!!
有时~我们该幼稚点~生活
才有笑声~那才开心~~

我会等你的吖~
真的很不习惯叫你哥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