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1月26号

我~~~~真的累了~~
放手吧~你爱上我是个错~
我真的冰封自己了~~
不在那么容易动心了~~

你也不适合我~不是我喜欢~
的类型~反而觉得~瘦瘦的~
我比较喜欢~比较有感觉~
我真的喜欢不上你~

不要怪阿哥哥~这跟他没关系~
我已经快把他当亲生哥哥来~
喜欢来爱了~因为他是哥哥~
我时间还很长~还可以找到跟好的~

不过我还是一定会哥哥知道的~
因为他疼我吖~他知道谁真好假好~
所以呢~我也会跟他女友说好~
他只是一个很疼我的哥哥~

只有兄妹关系~别让他太吃醋~
我学会了放手~至少他现在~
很疼我~比其他干哥疼我~
从来也没有哥哥酱疼我~

我已经在学着把他当亲生哥哥了~
哥哥~谢谢你酱疼我~酱关心我~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哥哥~
我不乖你会骂我~

不开心你很陪我聊下~
会关心我~其他哥哥都没有~
所以我决定把你放在第一位~
我最喜欢最疼的哥哥~

因为你疼我~所以我也要疼你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