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月18号

啊哈~今天阿汶汶生日哦~
啦啦啦~~老一岁啦~~哈哈~
今天很乖在学校没睡觉^ ^
可是很多废话讲~@@

听哥哥讲他可能卖掉电话~
以后没得和哥哥打3G了哦~
@.@哥哥牺牲好大哦~
为了一个女生卖掉自己的电话~

那女生也太过分了!!
这样对待我哥哥~哼哼哼~
家人没钱吖~不会和家人拿吖!!
自己不会去做工吖!!

讨厌这样的女生竟然还想卖身??
那么想就去啦!!要不是你遇到~
我酱好的哥哥帮你~
我看你已经卖身去了!!哼哼!!

阿哥哥他不给你卖电话~
就不要卖咯~还有其他办法的~
想想其他办法啦~~~
这样卖掉自己的电话~

要多久才能买新的吖>.<
自己想想哦~
阿哥哥你平时很厉害的吖~
所以要加油哦^ ^

发现自己对小猪还是没感觉~
累~只是觉得很聊的来~
对他没产生什么感觉~
是因为他肥~而我排挤吗~@@

这可能性很高~我真的有时~
很排挤过胖的人~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也是有胖胖的人追求我~
可是被我拒绝~原因太胖@.@

至于跟你一起~是阿哥哥说你好~
所以我试试~可是还是克服不了~
心理障碍~看到你体形~
有点接受不来~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你瘦点我会喜欢~
因为我看你照片都是看~
那些瘦瘦的~@.@对其他的~
不感兴趣~对不起~

如果是这样伤到了你~
我宁愿你放弃我~
去找不会排挤胖胖的~
我......真的克服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