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1月25号

今天的我~真的真的很累~
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哭~
真的累了~对这段感情~
真的累了~想放手了~

没力在坚持下去了~
力气都用完了~而且~
从开始到现在我还是~
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是我真的很爱阿哥哥~
不想放弃??还是我变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事~我没以前~

酱简单接受新感情了~
我也真的很喜欢阿哥哥~
在他还没结婚之前~
我应该还是会喜欢他~

看到他为美婷这样~~
就想起他以前也那样对我~
现在会开始吃醋了~
阿哥哥不知道我在吃醋~

每次想哭~都强忍了~
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好让自己痛快~可以~
清醒点~我一定会抢会阿哥哥~!!

不会放弃~直到可以有天~
我的机会出现~
如果我机会一直没出现~
对不起~我也不会接受你~

因为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如果伤害到你~
我郑重跟你说声~~~~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