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1月21号

昨天因为跟他讲电话~
弄我生气~现在心情~
很不好!!很想哭!!~~
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是哥哥在他一定会哄我的~
因为哥哥都是疼妹妹的吖~
所以会哄我吖^ ^
真的还很喜欢哥哥哦>.<

可是他现在是我哥哥~
不是男友:'(~多希望能~
在一次成为哥哥的女友~
我一定要~!!真的很爱他~

还好哥哥有通融~哈哈~
给我在晚上时叫他老公~
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
至少还能叫你老公^ ^

哥哥如果可以等你~
我一定会会等你~
等你在做回我男友的那一天~
因为真的很爱很爱你~

今天听到坏消息~
婆婆住院了~:'(
希望婆婆快点好起来~~
没心情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