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1月13号

今天超不爽的~我的东西!!!
干!!死巡察圆!!收我东西~!
你好!!给我记住!!
哼哼哼!!检查了还查!!~

马来人看到都没收!!
你身为华人~也不通融一次??
不爽不爽!!!
讨厌学校~

今天看到哥哥放正在谈恋爱~
突然有种心痛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唉~看来这次真的没希望了~

我爱的人永远不属于我~
现在只能把他当哥哥爱~
也只有哥哥的爱~:'(
哥哥要幸福哦~加油!!

呜呜呜~突然好想哭哦~
不能不能>.<被翔哥哥~
知道了~就被他骂了>.<
不哭不哭~看到哥哥幸福就好~

哥哥看到你幸福~
我也提你感到开心~^ ^
不要忘记陪我哦!!
你这个猪头哥哥!!blek~~

嘻嘻^^淘气叻~调皮叻~
不酱你那会笑~^^
要笑笑~每次摆臭脸~
不好看>.<"笑才好看~知道吗~

开心叻~我有"亲哥哥"了~
不是'亲"嘴的亲哦~
是"亲''戚的亲戚~
别误会哦~嘻嘻^~^

唉唉~烦恼一天后~
不知该怎么办~:'(
答应好??还是拒绝??
伤脑筋吖!!救命吖!!

囧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