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1月6号

今天早上听老公超好的~
超开心的^ ^好想每天都有得听~~
嘻嘻~~我还和老公合唱哦~
唱~只对你有感觉^ ^

嘻嘻~希望天天能和老公一起唱~
今天我和老公都睡不够好累哦~
我们也一样生病了~~呜呜呜~~
快点好起来~~~

我的宝贝~宝贝~~嘻嘻^ ^
真的好爱你~我只要你当我男友~
到未婚夫~到老公~到公公~~
到曾公公~~一直到老天把我们分开~~

我爱你~宝贝启翔~么么

3 条评论:

  1. #

    我高中時還借人共筆 借人共同筆記
    因材施教的借出筆記都不同
    # BESTJAMES-RAY7635 於 January 7, 2011 12:29 AM 回應
    垃圾留言过滤器

    我晚上也要吃飯


    蔡承峰我適當強勢
    蔡昀叡我們要考臺灣大學
    台北大學是個垃圾
    快幫我們加油

    回复删除
  2. #

    我高中時還借人共筆 借人共同筆記
    因材施教的借出筆記都不同
    # BESTJAMES-RAY7635 於 January 7, 2011 12:29 AM 回應
    垃圾留言过滤器

    我晚上也要吃飯


    蔡承峰我適當強勢
    蔡昀叡我們要考臺灣大學
    台北大學是個垃圾
    快幫我們加油
    I質點繞橢圓軌道運動,受力中心在橢圓中心
    II質點繞橢圓軌道運動,受力中心在橢圓焦點
    結論
    I力與質點到橢圓中心的距離成比例
    II力與質點到焦點的距離平方成反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