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1月16号

今天十点就起来了~
吃饱拉~就去五福城~
走走~买了件衣服^ ^
还吃了点东西~~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
突然好想好想哭~:'(
心真的好痛~不知怎么了~
好累好累~谁来就我~

不知是不是听到哥~
说让小猪和我拍拖而哭~
还是什么我不懂~~
我不想在受伤~

我还不够成熟~不适合你~
今天玩SDO时~哥叫一个女生~
老婆~他也叫哥老公~
看来他是哥的女友了~

突然那时心一阵痛感~
是我还放不下哥吗??
我觉得只剩那么一点~
就能把哥放下了~

希望哥可以幸福~
我看了也开心^^哥要幸福~
我也会努力寻找我的幸福~
但现在我的心是冷冰冰的~

不会去因为某个追求者融化~
而是看那人有能力融化吗~
不是说~他很好~他值得爱~
就轻易融化~我不想在受伤~

这就是现在的我~星座说的对~
魔蝎是冰山~没那么容易融化~
所以小猪你得用点时间了~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对我太好~

最后你自己会很伤~
我们年龄有差7年~
我之前跟的哪个没那么难沟通~
不知跟你为什么那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