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1月23号

今天谁到一点@.@
被电话叫醒~哎呀呀!!!
嘻嘻^ ^不过也好啦~
等下睡到起不来~~哈哈

今天阿哥哥去约会~~
竟然~嘿嘿~带不够钱~~
哇哈哈哈~笑到我不会停~
笨笨的哥哥~~哈哈

明天做坏学生哦~逃学@.@
2011年第一次的PONTENG~
哇哈哈~而且是走到JUSCO去~
实在是远到不会讲~~OMG!!

如果我中暑~一定叫你们赔我~
医药费的~哇咔咔咔~~
医药费不贵啦~请我棒棒糖就好~
^ ^便宜叻~嘿嘿~~

明天是我人生有史以来~
PONTENG走去最远的地方@@
看我用几分钟走到~~
哇哈哈哈^ ^为我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