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月19号

今天本来有PONTENG的~
过后收到阿哥哥讲~取消~
就没有了~>.<还好还好哦~
唉~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怕~

我好怕看到小猪@.@
没办法接受他的体形>...<
唉~.~"对他还是没感觉~~~
OMG~怎么办~阿哥哥救我~

呜呜~我觉得跟他只有吵架~
我真的接受不来他的体形~
我知道这样说很伤他~
但我没骗他吖~说实话吖~

唉~~走一步看一步吧~
阿哥哥~你的个性真的不适合~
配乖乖女~你要找那种每天~
可以陪你出去喝茶的~

不是属于乖乖呆在家的~
阿哥哥早放手好~
一年很难不会被她家里人~
发现的~恋爱的女生都会变的~

到时他妈妈察觉了~就惨了~
你说过吖~长痛不如短痛~
加油哥哥~他可以找到跟适合你的~
而且她给我一个不好的感觉~

还有要小心哦~XIAO JING已经~
知道了哦~如果要是学校家长日~
还是刚好遇到~突然XIAO JING~
问到她~你男友叻~这时她妈妈也在~

事情就大条了~做好心理准备哦~
不开心来找我~我陪你^ ^
谁叫你是我最好的哥哥~
你疼我~我也疼回你~^ ^么么~

而且你们那么快就在热恋期~
到厌倦期时~就一定分了的~
而且你又是那种没感觉就分~
多说也没用~哥哥放她自由~

对你对她都好~要是他妈妈知道~
她很尊重妈妈的~一定选择放弃你~
哥哥~~我会一直陪你的啦~
不开心一定要找我哦~

因为我是你最好的妹妹~
你是我最好最疼我的哥哥~
爱你我的好哥哥~
是对哥哥的爱~别误会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