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1月22号

今天心情本来很好~
突然变的很差很差了~
因为听到哥哥说~
那女生的妈妈要见他~

就知道我肯定没机会了~
机会已经没有了~:'(
可是那女生妈妈找哥哥~
出来是要哥哥放弃~

还是叫哥哥让她女儿~
读完书才来恋爱~还是什么呢~
因为小猪都说了~她妈妈不给~
她谈恋爱的~如果是她妈妈~

拒绝他们来往~我一定不会放过她~
明明知道自己不可以恋爱~
还来搞我哥~如果害到我哥要放弃~
哥哥一定会很伤心~

我不会原谅她~这样对待我哥哥!!!
最好不是叫我哥哥放弃~
我看你也不是什么好人~
人家转学生~惹到你??

第一天转来就弄她~你很大咩??
奶大还差不多~小心点你~
不要弄到我哥哥伤心~
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