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1月12号

今天累累的涅~~唉唉~
现在好想睡觉@.@~
不懂做么今天突然~
留言不到~状态分享不到~

电脑sotsot了~讨厌到~~
555~害我要用电话留言~
唉~可怜的咯~~
救命吖@@

有个人想我做他女友~
他20岁~叫John~
我没说拒绝也没答应~
只叫他给我时间想想~

毕竟刚失恋~没办法~
全心投入新感情~
怕伤了他~我也害怕~
哪天事情确定真相了~

想跟回他也不能了~
我怕真的好怕~~
怎么我老是不能果断的~
做出决定~那就不用酱烦了~

现在他是我最亲的哥哥~
也不错吖~有什么不好吗~
我不知道~很矛盾~~
谁来就我~心痛的感觉~

有谁清楚~有谁能给我拥抱~
好累好累~真的好想失忆~
忘记这一切~从新开心~
也不要有恢复记忆的那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