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1月8号

Yahoo~~今天我生日涅~>.<
好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哦~~
开心开心~~谢谢你们吖~~
嘻嘻~~宝贝也有对我说哦~

超开心的呐~今年生日有人陪~
过得特别开心^ ^谢谢老公~么
老公给我三个愿望~
我说了两个~一个不能说^ ^

第一个愿望~希望呢~
我的老公~朋友~姐妹~
家人~都能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 ^

第二个愿望~希望呢~
能和白启翔也就是我老公~
长长久久~~直到永远~
我爱你~宝贝老公~

第三个愿望呢~就是~~~~
嘻嘻~希望老公~天天开心~
我就很开心了~也要宝贝
得到我给的幸福~^ ^

我会爱你一辈子~我绝对~
不会变心~默默爱着你~
默默守护你~默默关心你~
默默担心你~

还有很多很多~
希望宝贝明天没做工哦~
就能和宝贝去改改了~
也希望爸爸点头答应~^ ^

我爱爱爱爱爱爱你~
白启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