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1月27号

今天是闷的咯~闲到暴~
去GIANT走~还很倒霉哦~
遇到汽水公司老板那一班~
>.<!!!有钱出来没钱还我!!!

越来越替哥哥心痛了~~
美婷你妈妈也太过分了吧??
试了很多方法~为什么要这样??
你知道哥哥一天赚不到60块吗??

你就讲要一件冷衣~58++
这样就用掉哥哥两天的工钱~
他现在连吃饭都没有钱~
你看了不心痛吗??我不知道你是真心~

还是存心报仇男生~这样把他当提款机~
我和哥哥一起时都不舍得他花钱~
我知道他赚钱辛苦~你就不能替他想吗??
小猪都讲你也不想这样~

为什么你不求情~叫你妈用别的方法~
这样阿哥哥会吃不消的~
我讨厌你这样对待哥哥~~!!!
I HAT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