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1月24号

今天好累好累~一晚没睡了~
就为了可以见阿哥哥^ ^
小猪对不起~>.<
我始终还是没办法让自己~

对你有感觉~我以为看到你~
会好点~那里知道你给我的~
印象真的很差~你知道吗??
本来都已经不是很好~

现在你的印象给你带来跟坏~
你给我觉得你很lata~不爱干净~
那种~嘴唇爽爽就动一下~
然后又不主动~不找我聊天~

唉~如果那天分了~
请你不要怪我~也不要怪别人~
要怪就怪你自己的整体吧~
出来穿长裤是你选的~

一直在那边投诉~早知道不要穿~
穿短裤~没人逼你穿长裤~
是你自己要穿的~不能怪~
自己喜欢穿什么就穿出来~

不要为了什么特别日子~
就穿别的~这样显示不出你~
的风格~你的个性~
在新年之前~还不能打动我~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放我自由~你真的不适合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